当前位置:

江麓集团关于受理应付民营企业逾期帐款诉求的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江麓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08 17: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巩固清欠工作成果 加快健全防止拖欠长效机制的通知》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关于“巩固零拖欠工作成果”的工作要求,持续抓好江麓集团清理所欠民营企业逾期帐款的工作,江麓集团决定公布清欠工作线索受理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现就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受理期限: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受理范围: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江麓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湘潭江麓进出口有限公司因业务往来与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形成的逾期欠款。

四、投诉举报渠道:李为民,0731-58283761。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江麓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