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啦!湘潭子敬初级中学今日交付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秋月 编辑:曹利敏 2020-09-08 23: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9月8日,湘潭子敬初级中学在湘潭县举行交付启航仪式。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张秋月)9月8日,湘潭子敬初级中学交付启航暨湘潭子敬慈善基金会设立子敬学校基金仪式在湘潭县的天易经开区湘潭子敬初级中学如期举行。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孩子敬善、行善、弘善,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捐资2亿元新建湘潭子敬初级中学。学校于2020年夏季完成建设,8月31日正式开学迎来第一批莘莘学子。

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由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刚强及家人发起成立,以帮助湘潭地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自基金会成立以来,每年在湘潭地区出资帮助贫困中小学生万名以上。基金会以促进湘潭教育均衡发展为宗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慈善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湘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同时,张刚强及家人也希望能世代传承慈善事业,回报家乡人民给予子敬慈善基金会的支持和厚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秋月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85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