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暂缓开学复课的通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9-09 16: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全体师生: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参照省老干部大学和各市州老干部大学的做法,我校经研究并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决定,2020年秋季暂缓开学复课。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届时我校将通过中共湘潭市委老干部局官方网站、“湘潭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学校班级团队负责人微信群、学校教师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布复课安排。

休学期间,请学员继续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湖南省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三湘老干部e家”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学习。

希望全体师生,自觉做好自我防疫,坚持做到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与确诊患者或者疑似患者接触,以便能够随时到校参加学习。

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

2020年9月8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3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