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295名莲乡好男儿即将开启军旅生涯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11 08: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湘潭县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

图片4.jpg

现役、退役军人代表为新兵披红戴花。

图片5.jpg

新兵们身穿戎装,胸带红花,精神抖擞。

图片6.jpg

向进藏新兵家庭代表发放奖励金。

图片9.jpg

合影留念。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0日讯(记者 莫锦文 张学)9月9日下午,湘潭县举行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履行保家卫国神圣使命的295名莲乡子弟兵送行。湘潭军分区司令员贺建,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傅国平等出席。

今年,湘潭县共有295名新兵应征入伍,大学生占比83%,大学毕业生占比36%。其中,有10人主动申请到西藏服役,展现了新时代湘潭县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

欢送会上,新兵们身穿戎装,胸带红花,精神抖擞。不久后,他们将陆续前往部队服役,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绝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欢送会还专门向进藏新兵家庭代表发放了奖励金,让家长倍感荣耀。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