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职工子女高考关心关爱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柯 编辑:刘放明 2020-09-23 10: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10900.jpg

活动现场。

清风送爽,捷报频传,在2020年高考中,湘潭市妇幼保健院10位职工子女考入理想的高等院校。

为弘扬医院“家”文化,加强医院对职工及其家庭的关心,9月10日下午,湘潭市妇幼保健院邀请了今年升大学的职工子女参观医院,感受父母工作的环境和氛围,用一颗感恩的心,来走一走他们父母这条从医路。而后,医院在仁济楼十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湘潭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

如何谋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针对准大学生们的疑点问题,会议特别邀请了大学生代表马萱怡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包括如何开展人际交往、提高学习效能、做好职业规划等,让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大受裨益。

自2019年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首届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以来,得到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受到了全院职工热烈欢迎和关注。近年来,湘潭市妇幼强化文化引领,构建关爱体系,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如“践行孝文化,为父母送健康体检”、弘扬“家”文化活动为职工子女口腔检查、“写给未来的你——致宝宝”真情活动等,让职工及病友沐浴在“妇幼文化”的春风里,滋润在“妇幼文化”的雨露里,团结和带动医院员工,凝心聚力、精业奉献,营造了和谐温馨工作氛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柯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