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政府与湘潭移动签署“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刘安荻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15: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11112737.jpg

签约仪式现场。

QQ图片20200911112921.jpg

签约成功。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1日讯(记者 刘安荻)为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9月10日下午,湘潭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湘潭分公司签署“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湘潭移动将致力于在湘潭县全力推进“5G+智慧农业”“5G+智慧工厂”“5G+智慧园区”“5G+智慧生产”等项目合作,全方位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前期,公司已统筹规划湘潭县数据中心建设,本次签约后,将务实、高效地紧扣湘潭县经济发展规划,积极参与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的信息化项目建设,为促进湘潭县产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营造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环境,坚定不移地推动湘潭县经济百强排名进位。

段伟长表示,在“新基建”领域与湘潭移动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和民生服务增添动力。湘潭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潭移动公司的发展,以广阔的空间支撑新基建战略合作,以良好的环境服务新基建战略合作,以强力的机制保障新基建战略合作。他希望湘潭移动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动行业应用创新和模式创新,全力推动湘潭县新型数字经济产业飞速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刘安荻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