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湘潭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网信湖南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17: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湘潭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暨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湘潭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市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听取各单位关于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湘潭活动的工作进展,部署下阶段全市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发挥好网络安全联席会议机制的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防护责任体系、技术支撑体系和综合保障体系,牢牢守住网络安全这条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网络安全的政治责任,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个主题,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要举办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湘潭活动,通过专家访谈、有奖问答、快板表演、专题演讲等活动环节方式把网络安全这件“有意义”的事办得“有意思”;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好“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六进活动,全力营造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网信湖南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