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健委举办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斌 吴元知 编辑:刘放明 2020-09-14 16: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开班活动现场.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红斌 吴元知)9月8日至10日,2020年湘潭市直卫健系统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在市卫健委开班,全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办主任、预备党员、部分青年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卫健事业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努力推进健康湘潭建设。

培训期间,除邀请来自省卫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部门的党建专家讲授“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课程外,还组织党员赴韶山、湘乡东山学校、陈赓故居等地参观学习,并举办了一场卫健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这次市直卫健系统党员集中培训的模式和经验,将给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党员集中培训起到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卫健系统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斌 吴元知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