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期湘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研修班在韶山开班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张燕 编辑:刘放明 2020-09-14 21: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分站9月14日讯(记者 张燕)9月14日下午,第六期湘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研修班在韶山开班。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出席开班仪式。

1.png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研修班为期4天,共93人参加培训。

陈忠红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参训学员要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武装头脑上,深学理论、深悟原理,锻造忠诚、锤炼党性,精通党务、钻研业务;要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本领上,注重在提升驾驭力、执行力、创新力、担当力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基层群众,服务党员队伍。他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组织、服从安排,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完成好研修培训,用好学习成果,提升学习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的有关规定,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树立机关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张燕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