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曹利敏 2020-09-15 15: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4bee7b13c76a8fab369c061e72ab3d1.jpg

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5日讯(通讯员 楚国良)9月15日上午,湘潭市委党校(湘潭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何俊峰出席。第49期县级干部进修班、第85期、86期、8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计23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何俊峰指出,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日益艰巨繁重,这对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跳出一时一事、一地一己的局限,把当下工作、阶段工作、局部工作、区域工作置身于发展大局中去思考,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局部与全局、眼前与长远的关系。要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岗位就是重任。湘潭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担负着新湘潭建设的重任,要不断提升学习思考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党员干部作为国家制度的执行者、服务人民的践行者,必须坚持民本情怀,必须为人民而奋斗,这是初心和使命。

当天下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二级教授唐琦玉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为主体班学员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的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