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刘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16 20: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18160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6181617.jpg

李江南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9月16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刘琛)9月16日下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1-8月预算执行情况及市本级预算调整(草案)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2019年度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政府办理《湘潭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关于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情况的审议交办意见》的调查视察报告,并讨论满意度测评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湘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纳入执法监察司法普法工作的决定(草案)》《湘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湘潭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刘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