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关于沙易线易俗河至涟水桥部分地段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17 20: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确保沙易线(易俗河—涟水桥段)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对上述施工路段车辆通行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9月15日—2020年10月20日(共计35天)。

二、交通管制措施:上述时段内对沙易线(易俗河—涟水桥段)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并适时采取限速、变换车道、禁止超车等管制措施,同时重、中型货车一律绕道。

三、需通行上述路段的车辆请注意交通标识提示,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通执勤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湘潭县交通运输局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15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