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9家企业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颜伟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18 16: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通讯员 颜伟)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公布的“湖南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韶山市今年第一批9家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部通过评审,其中重新认定企业3家,新增认定企业6家。

近年来,韶山市贯彻落实湘潭市企业“登高”、研发“增投”、成果“破茧”三大专项行动,全力实施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递增计划,创新型县(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科技创新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加突显。

截至目前,韶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31家,占全市规模企业比例44.9%。2020年上半年,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32.5%,预计全年将达到36%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对韶山市经济发展的贡献不断加大。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颜伟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