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大地颂歌》首演:一群人一个梦,一身责任重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陈加宁 何雨杏 张必闻 杜洋 编辑:宋芳 2020-09-27 18: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一部以十八洞村为点,湖南为面,生动展示三湘儿女在脱贫攻坚中的满满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对党的感恩之情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在长沙首演,揭开了神秘面纱。

去年10月,湖南省着手创排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该剧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十八洞村为原型,以扶贫日记的形式,采用“6+2”即“序言+6个故事+尾声”的结构模式和打破常规的艺术表现手法,将歌、舞、音乐等多种舞台形式集于一体,对我省扶贫路上涌现出的真实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艺术创作,充分展示湖南“精准扶贫”的非凡历程,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现我国精准扶贫的重大成效、先进典型和伟大精神。该剧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组建强大创作团队,汇聚优秀演艺力量,由谷智鑫、何炅、张凯丽、万茜等知名演员和主持人领衔主演。

该剧还将于9月28日至29日、10月9日、10月17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4场。11月初,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2场。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陈加宁 何雨杏 张必闻 杜洋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