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疾控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的温馨告知

来源: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10-01 10: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的温馨告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鼓励疾控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30号),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改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税〔2020〕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湘潭市疫情防控成果,从即日起面向广大市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1、为单位或个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收费标准110元/人次。

2、单位团体服务方式:实行电话预约,由我中心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采样,集体缴费。

3、个人服务方式:实行电话预约,由我中心安排时段,到中心指定地点采样检测。

4、预约电话:0731-58389540、58389526,电话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5、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沿江东路304号 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注意事项

1、取样前2小时,避免饮食,取样时可能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属正常反应。

2、发热或有上呼吸道症状的市民请及时到综合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

3、核酸检测结果于采样后下一个工作日领取。

来源: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焦炬-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