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零距离 雨湖区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谢岳峰 编辑:曹利敏 2020-10-04 10: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雨湖站讯(实习记者 谢岳峰)近日,湘潭市雨湖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窑湾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由区老科协、区科协等单位主办,集中宣传相关科普知识和政策法规,吸引了众多老百姓积极踊跃参与。

科普日活动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主题展开。区老科协、区科协组织有关单位多形式宣传创新创造、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科技志愿者、科普宣传队通过大型科普图片展、科技咨询、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援助等形式,向市民朋友展示科技的魅力,增强市民的科学发展意识、食品安全意识、环境保护意识、资源节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

当天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科普资料2000余份,接受义诊近200人次,接受法律援助咨询近50人次,充分展现了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有效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谢岳峰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04/846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