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7 10: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0830647652642221.jpg

会议现场。

522461985098859642.jpg

陈潇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7日讯(记者 曹利敏)10月16日,全省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颜集成,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系列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宣传典型经验,研究部署工商联组织工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省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会上,岳阳市工商联、湖南省山东商会、长沙市望城区工商联、衡阳市祁东县工商联、怀化市沅陵县马底驿乡商会作典型发言;湘潭市工商联介绍开展“树品牌、强示范、促提升”活动推进的实践经验。

陈潇指出,要准确把握全省工商联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把完善体系结构作为重中之重,把扩大组织覆盖作为着力关键,把打造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作为战略目标,把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重心下移,强基层、打基础,以“树品牌、强示范、促提升”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体系结构,扩大组织覆盖面,狠抓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促进全省工商联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陈潇指出,要持续深化“四好”“五好”建设,探索“六好”建设,大力推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发展,不断加强商协会和执委企业的党建工作,建立健全促使代表人士发挥作用的工作平台和机制。同时,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和韧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商联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