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开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钱丽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7 17: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33336.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7日讯(通讯员 钱丽)10月16日,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开科仪式举行。

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病理科是该院与湖南新途医学诊断中心合作共建项目,引入该中心核心病理诊断专家,对病理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病理诊断。湖南新途医学诊断中心拥有国际一流医学专家团队,病理专家具备包括分子病理诊断和基因及遗传诊断等国际特考认证资质,在长期病理诊断、病理技术实践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能解决各种疑难复杂病例的病理诊断,为临床科室医生提供前瞻、及时、实用、个体化的精准诊断报告。

目前该医院病理科设有病理诊断室、远程诊断室、技术室、图像分析室、细胞室等,可开展常规外科病理、冰冻切片术中诊断、细胞病理、细针穿刺、免疫组化、分子病理诊断等。科室配备了现代医疗设备,为疑难病症的诊断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证,为病友提供了更快捷、准确的病理诊断基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钱丽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