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 宏 编辑:曹利敏 2020-10-21 23: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授课,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机关中层正副职干部、乡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一起接受系统的理论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

“提升领导干部科学决策能力”一课,台上台下互动交流,精彩不断;“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课,对经济理论、经济制度的分析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培训中既有生动的理论政策解读,又有活泼的案例教学,通过培训增强了园区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服务园区改革发展的本领。

经开区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实行“主体班+党建学堂、管理学堂、金融学堂、廉政学堂、民生学堂”的“1+5”培训模式,以实现全员培训、全方位培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 宏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