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农工党界别举行“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湖南省精品红色旅游内涵”协商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编辑:曹利敏 2020-10-22 10: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01021150713993.jpg

座谈会现场。

10月19日,湘潭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我省精品红色旅游内涵”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主委曾建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湘潭市委会副主委晏军介绍了调研情况。自今年4月起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与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一起对毛泽东同志撰写《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调研精品路线(湘潭段)进行了多次实地调研,通过专题调研组成员的共同努力,撰写了调研成果《重走“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调研之路”为我市红色旅游注入新动力的建议》,希望通过调研,促成湘潭市红色旅游新成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代表市文旅广体局对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关心与支持湘潭市文旅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成果与湘潭市文物保护与评级以及十四五规划相结合,通过市统筹,县负责,项目为王,具体推动,逐年实施,扩大宣传,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演绎,将湘潭市红色旅游文化资源串区成片,打造红色旅游目的地。

曾建平说,要将本次调研活动作为切入点,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湘潭市精品红色旅游内涵建言献策的调研成果转化做成精品线路与红色文化精品课程,以红色旅游带动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