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学子“快闪”太极拳 深切缅怀彭老总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小光 王仁奇 编辑:刘放明 2020-10-24 21: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4210329.jpg

表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小光 王仁奇)10月24日是彭德怀诞辰122周年纪念日。23日上午,一场太极拳“快闪”表演在湘潭县彭德怀铜像广场举行。

表演的是乌石峰中学30名学生。只见他们身着盛装,左右野马分鬃、手挥琵琶、单鞭、右下势独立等招式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引来许多游客前来围观。

“秉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好少年。”乌石峰中学一位同学表示,他们将在彭德怀精神的激励下,在乌石这片红色沃土上发奋图强,像太极拳一般绵延不断,争当社会主义新时代优秀接班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小光 王仁奇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