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度湘潭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29 08: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9150047.jpg

调度现场。

10月28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率队前往湘潭县、湘乡市等地,对湘潭市部分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开展调度督办。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修好人民群众的“民生路”“产业路”“致富路”。副市长陈小山参加。

张迎春先后来到湘潭县S219姜道线、G240湘韶线湘乡段、G320湘潭绕城线伏林大道-湘乡公路湘乡城区段等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并召开调度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张迎春指出,当天重点调度的S219湘潭桐子坪至姜畲公路改建工程、G240沪昆高铁韶山南站至湘乡公路工程、G320湘潭绕城线伏林大道-湘乡公路工程和湘潭下摄司经易俗河至花石公路一期工程(莲花线一期)等既是交通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对我市科学布局交通网络、壮大县域经济意义重大。当前,4条道路的建设虽有实质性进展,但总体推进速度还不理想。

张迎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标对表“两干”项目,以最强的力量、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以赴助力项目建设;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标准,严禁“开口子”、超政策办事,同时积极争取国、省相关政策支持;强化部门责任担当,抓好报批工作,开通绿色通道,以工作效率的提高促项目进度;维护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优化设计方案,做到既满足功能,又节约成本;组织工作专班,全力为项目征拆、施工等做好服务;强化调度机制,建立“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及时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处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狠抓进度督查,坚持每月一督查,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张迎春还同与会人员逐一分析了当前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采取措施,切实将制约项目推进的深层问题和主要矛盾处理好、解决好。(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记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0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