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潭市秋季房博会开幕 张迎春出席并巡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谢文礼 赵强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0-29 12: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495.JPG

房博会开幕现场。

DSC_0517.JPG

张迎春宣布房博会开幕。

DSC_0584.JPG

张迎春一行巡展。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9日讯(记者 焦炬 谢文礼 通讯员 赵强)“融城时代,宜居湘潭”。10月29日上午,为期6天的2020年湘潭市秋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东方红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宣布房博会开幕并巡展。副市长向敏主持开幕仪式。

此次秋季房博会由市住建局全程指导监管,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房博会秉承实现“住有所居”的初心使命,以政府为主导、市场为纽带、传媒为平台、展会为品牌、服务为后盾,全面搭建企业与百姓、开发与消费、供给与需求的桥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展会充分展示长株潭融城和“湘潭向北”发展前景下,湘潭宜居宜业的良好形象,引导市民有序释放置业需求,吸引省内周边居民来潭购房、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置业,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展会期最长、房源最集中、政策最优惠、服务最全面、购房最便捷……秋季房博会延续上半年房博会的优惠政策和特色亮点,吸引了83家企业和机构、88个楼盘项目参展,推出了购房补贴、企业让利、金融贷款等多重优惠,提供了政策咨询、网签备案、按揭贷款等高效便民现场服务。展会期间,购房者除享受各类优惠补贴外,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万元现金大礼。

近年来,湘潭作为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增长一极,经济总量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宜居生活不断提质,综合经济竞争力、宜居竞争力、可持续竞争力、宜商竞争力四个指数均进入中国城市百强,在全省排名第二,仅次于省会长沙。随着河东中心城区功能升级,河西旧城宜居改造,九华新城飞速崛起,昭岳、天易等新城片区稳健发展,芙蓉大道、潭州大道“两干”项目主线通车,长株潭融城效应和协同效应日益凸显,大美湘潭正呈现出安居乐业、百业兴旺的勃勃生机,不断吸引着外地人士创业置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谢文礼 赵强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