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在步步高集团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 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谢文礼 2020-10-30 08: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到步步高集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讲授党课,强调要加强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宏森前往湘潭市考察了步步高集团云通物流的仓储保管、智慧物流等情况,到步步高集团购物广场、党群活动中心了解集团发展及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并为集团党员员工讲授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张宏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集团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目标和集团发展规划统一起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把初心使命教育作为永恒的主题、终身的课题。建强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为集团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促进步步高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