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湘潭市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湘潭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谢文礼 2020-11-02 08: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征集湘潭市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湘潭市委、市政府明年继续集中力量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项目选准、选实、选优,更加顺应民意、贴合民心、贴近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主要围绕交通出行、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提出项目建议,推荐的项目受益面广,符合湘潭实际,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市一级层面可以解决,年内能完成或见实效。

二、征集范围:湘潭全体城乡居民,各驻潭单位,来潭外商、游客、务工人员及关心湘潭发展的各届人士。

三、征集日期: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四、征集方式: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电话、微信、信函等方式反馈至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事办理科(地址: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办1707室,传真号:58524457,电子稿发188251199@qq.com邮箱)。

联系人:刘臻电话:13762237873(微信同号)

湘潭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

来源:湘潭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