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何剑 编辑:曹利敏 2020-11-03 10: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a9fc05fd8518479974cb5072ebd6f7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3日讯(通讯员 何剑)11月2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走访第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工作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湘潭市政协2020年度评先评优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评选表彰全市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的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实施方案(草案)。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周放良指出,市政协各委室要全面动员、明确分工、全力推进年底各项工作,抓紧筹备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保障会议如期顺利进行;要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评选,加大力度做好宣传,把真正优秀的人才和典型评选出来,把扶贫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宣传出去,把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树立起来,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何剑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0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