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安全情系企业 湘潭经开区消防为企业赠送灭火救援装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蒋迎亚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4 1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装备配置,有效提升单位微型消防站“救早救小”能力建设,11月2日,湘潭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开展联勤联训,并赠送灭火救援装备。

参与此次联勤联训的有铭鸿大酒店、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40余人。培训过程中,消防指战员首先就如何盘水带、接水枪、使用灭火器,使用室内消火栓、穿戴灭火防护服等基本的灭火救援知识,进行分组演示、讲解,耐心的 “一对一”指导,确保每一名参训人员都能掌握基本的灭火技巧。

随后,湘潭经开区消防大队向各参与培训的单位赠送了4套完备的灭火救援装备,其中包括战斗服、防护服、战斗靴、头盔、手套、腰带、水带、灭火器、水枪、消防斧等灭火救援器材。同时,大队人员叮嘱各单位要经常性开展演练,强化微型消防站战斗力。(通讯员 蒋迎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蒋迎亚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