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厅调研湘潭理工学院和湖南吉利汽车职院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薛瑞众 雷斓 编辑:刘放明 2020-11-05 17: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到湘潭理工学院和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了两所学校的办学情况。

王仁祥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图书馆、吉时雨培训中心和实训中心,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05173129.jpg

调研现场。摄影/雷斓

在随后的座谈中,湘潭理工学院校长就湘潭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湖南吉利汽车职院的党建工作、劳动教育、雷锋班、产教融合、精准扶贫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王仁祥对湘潭理工学院和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湖南省15所独立学院首所成功转设的高校,湘潭理工学院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学校定位为应用型大学,希望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管理模式等方面大胆突破创新,走出一条特色鲜明、定位明确、理念创新、管理先进、富有活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办学之路。

王仁祥指出,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在劳动教育、雷锋班建设、精准扶贫、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很多创新性的工作,有实招、有举措、有创新,值得很好地总结、推广。吉利职院的发展,在服务汽车产业、服务社会经济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学院的劳动教育,不仅拥有丰富的实践,还形成了《劳动教育大纲》读本,是全省高校开展劳动教育工作的典范。学校提出的“三好教育”理念,是“三全育人”的生动体现,很好地促进了人才培养。(通讯员 薛瑞众 )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薛瑞众 雷斓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7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