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两新党组织党员教育培训轮训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童明娥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06 14: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1月5日,湘潭经开区举办两新党组织党员教育培训轮训班,来自全区各两新党组织的105名党员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为期三天。

本期培训邀请了市委党建宣讲员和经开区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家联系自身工作经验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后疫情期民营企业的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做到有为才有位。

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下发了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各基层两新党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创造性地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吉利汽车公司、宾之郎、龙牌、桑顿新能源等已建立党委和党总支的两新党组织按照要求对所属党员开展了第一轮培训。(童明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童明娥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8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