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板栗炖鸡 浓浓清香 锁住秋天的味道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杨亚 杨建 陈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6 17: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6日讯(记者 杨亚 杨建 陈超)这个秋日,闲庭信步在乌石镇的山间穿行,嗅到的是瓜果熟透的芬芳,看到的是满目金黄的稻浪,感受到的是静谧的田园气息。金秋时节,乌石农家院子里的板栗树上已挂满了壮硕的板栗,一道美味佳肴的配料已然齐备。

现在乌石峰村正在努力打造研学旅游项目——乡村三十六坊,已开发豆腐坊、陶艺坊、煎饼坊、面条坊以及相关手工体验和文创作品制作,吸引了不少人气。人气看涨,附近村民看到增收致富的新路子。为招待八方来客,大家纷纷利用农田、闲置小院养起来土鸡。这不,这道菜的主料也来了。

没尝过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就来尝尝我们为您做的秋天的第一道菜肴——板栗炖鸡!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杨亚 杨建 陈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7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