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韶山市融媒体中心挂牌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谭泽豪 庞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7 16: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现场。

指挥调度中心。

红网韶山分站11月7日讯(记者  谭泽豪 庞旺)11月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韶山市融媒体中心挂牌。

秉持“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宗旨,韶山市融媒体中心和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将在研究生培养与就业、文化产品研发、科研成果转化、教育技术培训、干部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积极探索企事业单位与高校共同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根据协商,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今后将根据研究生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到韶山市融媒体中心见习、实习与实训,并聘请相关专业人员作为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同时,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也将发挥高校教育、科研资源优势,为韶山市融媒体中心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媒介技术创新等提供智力支持。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由原韶山市广播电视台与原韶山市新闻中心合并组建。中心整合原有电视、广播、手机报等媒体资源,改版升级韶山新闻网,建立网站手机版,开发全新的“韶山红”微信公众号,开通“韶山融媒”抖音号,研发“红色韶山”APP,构建了“电视、广播、网站、手机报、微信、抖音、客户端”等“七位一体”的全媒体矩阵,有效提升了韶山融媒的传播力和引导力。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谭泽豪 庞旺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7/8570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