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组织开展“公益护花 青春安全我保护”主题活动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颜娜 赵雀屏 编辑:谢文礼 2020-11-12 15: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依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11日,“公益护花青春安全我保护”青春期主题教育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开展。市、区妇联,各学校心理健康课教师,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师生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与。

图片1.png

活动以“青春安全我保护”为主题,分为孩子课堂和家长课堂两个部分。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心理健康课程教师用多媒体视频,生动、有趣地针对高年级孩子开展《青春安全我保护》课程,让孩子接受符合年龄认知的性健康教育并学会保护自己;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办负责人为家长及老师分析《以案释法,性侵案折射出的道理》为主题的案例报告,引导家庭养育者及教育者重视对儿童的性安全防范教育,保护孩子健康成长。

图片2.png

10月中旬,湘潭市妇联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公益护花”培训行动,帮助基层培训了一批儿童权益保护公益讲师。此次活动是经开区妇联选送的公益讲师进学校宣讲的实践之举,旨在不断提升各学校和家长保护儿童合法权益的意识和维权能力。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颜娜 赵雀屏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