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全民健身线下PK 三千市民同台竞技(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4 18: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84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DSC_0143_副本.jpg

柔力球展示。

DSC_0121_副本.jpg

孩子们展示拉丁舞。

DSC_0017_副本.jpg

空竹展示。

DSC_0033_副本.jpg

广场舞展示。

DSC_0109_副本.jpg

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

DSC_0072_副本.jpg

太极扇展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4日讯(记者 刘放明)11月14日,2020年“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湖南e起来”(湘潭站)线下挑战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近30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5个团体项目和10个个人项目的角逐。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全市各学校、社会团体选送的队员参与了啦啦操、广播体操、柔力球、太极拳、广场舞的团体项目挑战赛,挑战颠球王、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气排球)等10个个人项目在现场同步举行。据了解,各市州挑战赛选拔出的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优胜者,将参加省体育局于11月29日在衡阳市举行的挑战日总决赛。

“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湖南e起来”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各市州相关部门承办的一项大型综合性全民健身类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人民群众投身到全民健身中来,在体育锻炼中焕发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4/8584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