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家企业分别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和提名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井泉 曹利敏 编辑:谢文礼 2020-11-16 17: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6日讯(通讯员 井泉 记者 曹利敏)11月16日,从湖南省质量大会上传来消息,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分别获省长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引领,通过构建颇具特色的“创新驱动三链”质量管理模式,产品不断更新升级,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其自主研发的液压驱动型“猴车”被列入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不仅全面替代进口产品,还远销越南、印尼、肯尼亚等国,为我省中小企业树立了质量品牌标杆。

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探索,创新性地提出了以“3824” 法为理论基础的产品和用户“双核驱动”的质量管理模式,注重技术创新和现场改进,在质量管理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强调做好“策划质量”“感知质量”“责任质量”“透明质量”和“创新质量”,打造最具优势的全流程质量竞争力体系。公司秉承“质量领先战略”,致力“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生产的远景、缤越等车型,排名中国品牌轿车、小型SUV市场销量前列,并远销出口东欧、亚太地区等20多个国家。

近年来,湘潭市积极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倡导“绿色引领,智能制造,品质湘潭”的城市质量精神,质量强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湘潭市获得2018年度国务院“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督查激励,韶山市获2019年度省政府“推进质量强省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督查激励,湘潭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在全省率先通过省政府预验收,连年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评为A级,全市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目前,全市已累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个、湖南省省长质量奖6个,省长质量奖提名奖1个,保有量居全省第二;已开展两届市长质量奖评选,获奖组织和个人15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井泉 曹利敏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