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湘潭全市开展麻风疫苗查漏补种工作的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刘放明 2020-11-17 22: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在全市开展麻风疫苗查漏补种工作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冬春季是麻疹、风疹的高发季节,传染性极强,容易在学校出现暴发、流行。一旦发病,均需要隔离1-3周,严重影响学生学习。

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为提高麻风类疫苗接种率,降低麻疹、风疹发病率,湘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期组织开展一次麻风疫苗查漏补种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市范围内10-18岁中、小学学生。

二、接种时间:2020年11月13日-11月30日。

三、补种方案:对含麻疹、风疹成分疫苗接种不足2剂次的,均补种1剂次麻风疫苗。

请于11月30日前与居住所在地或学校所在地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咨询、预约接种麻风疫苗。

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各县市区麻风疫苗查漏补种接种单位一览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