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美好生活充电 为美丽莲城赋能”新能源汽车推广会在湘潭县举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颜丽 刘申意 编辑:曹利敏 2020-11-18 15: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114511.jpg

推广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8日讯(通讯员 颜丽 刘申意)近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与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在湘潭县江湾广场举办“为美好生活充电  为美丽莲城赋能”新能源汽车推广会。

此次新能源汽车推广会活动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要求,通过前期调研广大居民对新能源汽车品牌、性能的需求,结合每款车辆市场口碑情况,精心挑选了奔驰、蔚来、比亚迪、广汽、北汽等9个国内主流电动汽车品牌、20余款新能源汽车参展。

持续两天的新能源汽车推广会现场非常热闹,有奖问答、订车抽奖活动火爆,客户反响热烈,现场不断有客户相中心仪的电动汽车并下单订购。活动全方位向湘潭县及周边的用户宣传了国网电动汽车新零售服务品牌,提升了当地居民对电动汽车的体验感和认可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十四五期间,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计划建设300个充电站,2000个直流快充桩,大力推广“一网通行”,与社会各界协力推动城市绿色出行,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鼓励城乡居民用车电动化,树立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共同为实现城市节能环保,加快形成能源节约型社会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颜丽 刘申意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