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第二届房博会圆满闭幕 成交金额达12.03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彭圆 张学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9 09: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964.JPG

11月18日,湘潭县第二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圆满闭幕。

DSC01045.JPG

歌舞《天佑中华》。

DSC01058.JPG

闭幕式现场,仍有不少市民在看房。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9日讯(记者 彭圆 张学)11月18日,为期5天的湘潭县第二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圆满闭幕。据统计,5天的展期里,前来参观的居民达22万余人(次),网络浏览人流量和观看直播人流量达706665人(次);商品房及二手房成交1979套,成交面积21.8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2.03亿元。

本届房博会参展品牌企业多,展出精品楼盘多,优惠促销措施多,坚持“房住不炒”理念,通过政府指导、协会引导、企业主导,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实惠的购房环境。展会期间,通过举办9场文艺活动和“宜居宜业湘潭县”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拍摄大赛等活动,提升了市民的互动体验和参与热情,为房博会聚集了更多人气。同时,参展房企举办的推介活动展现了房地产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这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营造了本届房博会和谐、健康、热烈的展会氛围。

应广大购房者和企业要求,湘潭县决定将本届房博会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补贴政策延期一个星期,至2020年11月25日。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围绕新的住房需求,按照“精细化、差异化、绿色化、智能化、服务化”要求,打造“精品地产”“幸福地产”,紧紧抓住新时代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积极探索房地产转型发展的新模式,谱写湘潭县城市建设和行业发展新篇章。

据悉,本次房博会开幕式以及系列文艺节目还在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中国莲乡》全程直播,当日观看直播28091人,直播活动线上推广706665次。同时,湘潭县还在房博会期间举办了抖音短视频评选活动,总播放次数300万次,累计有356人上传作品。截至11月17日12点,“宜居宜业湘潭县”前三名点赞量分别为5.4万、5.2万、4.4万,他们分别获得8000、5000、2000元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彭圆 张学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