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跨境电商发展峰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骞予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22 14: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209432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骞予)11月20日,湘潭市商务局、阿里巴巴国际站中西部大区联合主办了2020湘潭市跨境电商发展峰会暨春雷计划2.0发布。副市长董巍出席会议。

今年5月份,湘潭市成功获批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后,出台了全年行动计划和扶持政策,坚持“辐射集约、城乡统筹”,突出“创新管理模式、培扶优企优品”,构建“内陆特色、湘潭元素”的跨境电商促进体系,推动内外贸融合发展,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打造出具有中国内陆特色的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成为全省跨境电商新的增长极。

峰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对湘潭市获批综试区后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读了湘潭市已出台的各种政策。对企业如何开展线上跨境业务问题,阿里巴巴国际站湖南区域负责人介绍了企业通过线上开展跨境业务的关键点,及帮助国内中小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工具及服务能力,把握数字化跨境贸易新机遇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此外,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成功开展跨境业务的一位南宁企业家,现场分享了她开展线上跨境业及将线下渠道向线上延伸,化疫情危机为战机,实现跨境贸易增长的经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骞予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2/8627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