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渐冷 “暖经济”升温 这些品类成湘乡市民“宠儿”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王智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5 09: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店主给顾客展示电暖桌功能。

顾客在挑选商品。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吴笛 王智雄)连日来,湘乡气温骤降,冷风吹得人瑟瑟发抖,随之而来的是“暖经济”市场火爆。记者走访城区部分商场和商店时看到,电暖器、暖风机、电暖桌等“取暖神器”成为抢手货。

记者在位于桑梅中路的一家电暖桌专卖店看到,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前来挑选电暖桌的客人不在少数,店主忙着给顾客介绍产品。正在挑选电暖桌款式的周女士告诉记者,电暖炉是给父母选购的,所以更看重产品质量。在工作人员现场插电操作演示一遍之后,周女士购买了中意的电暖桌。

店铺老板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的电暖桌都具有人性化控温、智能恒温的特点,电能损耗少,且可以当茶几使用,虽然价位比一般电烤炉高,但仍受市民青睐,销量也不错。

冬季低温阴雨,衣服烘干也成为了市民头疼的问题之一。据市内某家电商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洗衣机产品结构更加细分,随着天气转冷,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现在卖得最火的就是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具有带空气洗功能,可以杀菌除异味,衣服烘干后拿出来就可以直接穿。”一家电商场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王智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