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湘潭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李姗姗 编辑:刘放明 2020-11-25 17: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周晓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5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李姗姗)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湘潭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传达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晓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周晓理指出,对于宣讲工作,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中央对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视程度、全会精神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宣讲严格按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宣讲要到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坚持导向要准、重点要明、方法要活,做到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组织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强化保障,宣讲团成员要先行先学、精心备课,确保全市形成共同推进、上下互动、全面参与的“大宣讲”格局。

接下来,市委宣讲团将在全市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园区内各乡镇、街道进行宣讲。同时,全市各地各单位、各理论宣讲队伍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屋场会、村社区活动中心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干部群众的微宣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李姗姗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5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