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环保督察执法防止“一刀切” 助力园区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齐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6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湘潭期间,共累计交办湘潭市并转办湘潭经开区群众举报件10件。

湘潭经开区相关责任部门接件后立即开展联合调查、处理工作,3日之内将调查分类处理情况进行反馈,并对所有举报件全程跟办、督办,确保交办件按时按质处理到位。目前,湘潭经开区10件群众举报件已100%落实办结。

1023金海.jpg

湘潭经开区在环保督察执法过程中,不仅防止“一刀切”情况的出现,同时在解决群众诉求过程中,注重保护合法企事业单位的守法行为,为园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科学研判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污染排放特点和区域环境需求,针对性地细化防止“一刀切”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法,建立环保“一岗双责”和正向激励考核机制,鼓励企事业单位做好招商准入建设、超低排放改造、蓝天保卫战,给予投资商良好营商环境,群众良好生态环境。(齐鹏)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齐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