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消防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蒋迎亚 编辑:曹利敏 2020-11-27 11: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14.JPG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领域廉政建设,提升消防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11月25日,湘潭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2020年面向社会单位公开述职述廉会议。市消防支队纪保督查科,大队全体消防监督员、社会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开展和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大队全体监督执法人员依次面向社会单位代表进行述职述廉,将今年开展的防火监督工作、廉政工作实事求是的向参会代表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参会代表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不记名方式对大队消防监督工作进行测评。(通讯员 蒋迎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蒋迎亚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