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湘潭”2020年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文鹭 编辑:曹利敏 2020-11-27 17: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签约现场。

颁奖现场。

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7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文鹭)11月27日,“智汇湘潭”2020年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市政协副主席刘良廷出席仪式。

“智汇湘潭”2020年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由市委人才办、市侨联联合主办的重要活动,是落实“莲城人才行动计划”,集聚各类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潭创新创业的重要措施。活动启动以来,经宣传发动、报名初审、实地考察、路演指导、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1个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还有1个拟落户项目。本次海归创新创业大赛的金额从去年的52万元增至100万元。

现场对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10家企业进行了颁奖,并由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与获奖企业签订预授信意向协议。对荣获“湖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湘潭侠客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行了授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英国湖南专家学者协会、英国杜伦大学的颜霁副教授为大家作了《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主旨演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文鹭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