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首家乡镇侨联成立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胡彪 编辑:谢文礼 2020-12-10 20: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2月10日,湘潭县排头乡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湘潭县首个乡镇侨联正式成立。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排头乡侨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湘潭县排头乡侨联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排头乡第一届侨联班子,邓秋当选为排头乡侨联主席。

湘潭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言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选举产生的首届排头乡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排头乡侨联坚持党建带侨建,进一步深入挖掘侨务资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侨界群众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侨服务能力;积极做好面向海内外的宣传工作,讲好湘潭故事,多向海外的亲属介绍湘潭县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尤其是今年喜获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至高荣誉,不断增强凝聚力和自信心。

今年以来,湘潭县侨联根据上级侨联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将于2021年上半年实现乡镇侨联组织全覆盖。(通讯员 胡彪)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胡彪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