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汽车行业海归人才到湘潭九华考察、交流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迎春 编辑:曹利敏 2020-12-21 12: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整大小 未标题-1.jpg


调整大小 6A2A1227.JPG

调整大小 6A2A1242.JPG

2020年第八届(湘潭)中国汽车行业海归人才座谈会在湘潭举行。12月20日,座谈会第三天,中国汽车行业海归人才组团来九华考察、交流。

考察团队先后参观了吉利、舍弗勒、湘潭理工学院、华研实验室,相关企业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情况。

经开区作为湘潭工业经济的主引擎,正努力打造成为湘潭及长株潭城市群的产业主阵地、融城桥头堡。以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为龙头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配套不断完善。未来,湘潭经开区将充分利用已有的良好产业基础,按照“重整车、引整车、强配套、促集群、提效益”的思路,围绕整车龙头企业、关键核心零部件技术、汽车后市场等三大重点领域,以整车制造为驱动,推进产业链垂直整合、横向集聚,构建良好产业链生态,努力建设湖南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与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基地。

中国汽车行业海归人才纷纷表示九华汽车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发展潜力无限。(李迎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迎春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