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流动摊贩集中整治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娟 王卫央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2-24 15: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861be86e3bbe233f6478d79d0e56439.jpg

执法人员对流动摊贩进行劝导。

12月24日,从湘潭经开区建设局获悉,为消除食品流动摊贩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改善校园周边环境,12月份以来,湘潭经开区建设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对全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的食品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组织对杉山小学、九华和平小学、九华科大和平小学、公办一幼周边等重点区域专项整治40余次,劝导教育流动摊贩400余人次,暂扣流动摊贩经营工具30余件,整治效果明显,社会反响积极。

接下来,区建设局将积极主动,通过与相关责任单位联动,探索建立校园周边流动摊贩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过城管双创微信群,加强沟通和互动,及时了解各学校周边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实行错时管理,“早到、晚退”及“定人、定责、定岗”及“日常动态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切实加强监管,营造校园周边清净文明的外部环境。(通讯员 肖娟 王卫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娟 王卫央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