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与雨湖区人民法院共建常态化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刘俊妤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2-28 14: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探索矛盾纠纷解决新路径,形成诉源治理牢固共识和强大合力,12月25日,雨湖区人民法院和九华巡回法庭负责人来湘潭经开区对接诉源治理工作。

法制办.png

为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解决在基层,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节约司法资源、促进平安建设,与会领导达成了建立诉源治理两区联动工作机制的共识。下一步,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将与雨湖区人民法院将通过设立诉源治理工作站、建立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等,进一步夯实经开区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打造平安和谐九华。(通讯员 刘俊妤)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刘俊妤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