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在省市“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颜娜 赵雀屏 编辑:刘放明 2021-01-04 16: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4160209.png

近日,从省总工会传来消息,湘潭经开区在省、市“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九华吉利学校王波荣获湖南省“芙蓉悦读者”、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教师朱恩海荣获湘潭市“芙蓉悦读者”,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湘潭市“优秀组织奖”。

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在全省职工中掀起了“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紧扣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女工委和妇联工作平台,以好书荐读接力赛、线上同城共读、线下主题读书月活动、读书典型推选活动等形式多样的职工读书学习活动,不断探索读书活动新阵地和新方式,参与湘潭市“潇湘家书”活动,收到家书60余封;举办了6场“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共计244人参加;参与好书荐读80余人,2人在省总工会“湘悦读·工力量”好书荐读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表扬;推荐多人参评省、市“芙蓉悦读者”;举办“以书为媒,情定九华”七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为爱好阅读的单身青年人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参与职工60人,成功牵手4对。(颜娜 赵雀屏)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颜娜 赵雀屏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