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入选团队公示

来源:红星云 作者: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放明 2021-01-06 08: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和六项人才工程有关部署,培育支持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省开展了2020年度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遴选工作。经市州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拟确定湖南世鑫新材料科技创新创业团队等27个团队入选(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2日(5个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与我们联系。反映情况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为便于了解情况,反映情况时,请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反映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电话:0731—88988999、82689273。

邮箱:hnst-jg@kjt.hunan.gov.cn、hnrcgz@163.com

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2020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入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来源:红星云

作者: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