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赢商】客商送锦旗点赞湘潭经开区营商环境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马韬 胡坚 编辑:谢文礼 2021-01-07 14: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爱可信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博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景翌环保有限公司接连给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赠送锦旗,为行政审批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精准、全面、高效的帮代办服务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107105653.jpg

微信图片_20210107105730.jpg

湘潭经开区以服务立园,行政审批局实行一枚公章管审批,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按照“定制服务+全程跟进”的模式,为园区项目配备专门服务代表,根据项目实际提供从企业设立到竣工验收备案全流程、一口式服务。

湖南爱可信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系经开区重点项目,主要生产新能源电动车锂电池,因发展需要,急需办理几个审批事项。企业服务代表了解情况后,马上行动,协调相关审批部门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快速变更环保批复的基本信息、发改立项、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只要我们有困难,随时都能帮我们协调。”爱可信副总经理由衷地夸赞行政审批局服务代表。

湖南研中科技有限公司的施工单位博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初到园区开展业务,工作人员不熟悉业务。行政审批局针对这种情况实行一对一的全程帮代办服务,一方面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指导,帮助企业培养业务骨干,另一方面由服务代表全程代办审批手续和相关系统操作,以最快速度为让企业办好施工许可阶段的所有手续,为项目建设赢得宝贵时间。

行政审批局始终围绕项目建设开展审批服务,高度关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通过服务代表联系企业,及时掌握发展困难,帮助解决审批手续、融资难等问题。行政审批局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促进审批效能不断提升,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马韬 胡坚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